英國留學申請流程.png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平常蠻依賴網路生活非常忙碌的人,

這篇是分享我特別感興趣的「完全線上留學代辦」,

希望能幫助大家在選擇留學代辦的時候更有頭緒囉!

 

首先,還沒進入正題之前,

建議可先衡量一下自己需不需要透過留學代辦幫忙,

可參考「這篇文章」的後半部:「需不需要透過『留學代辦』來申請學校?」

 

而如果符合下列任一個條件,那麼「線上留學代辦」就超適合你:

1. 你並非居住在台灣大城市 (例如: 台北/台中/高雄等),實體代辦選擇少。

2. 你平常上課/工作時間,和實體代辦的營業時間根本錯開。

3. 你定居國外,但不信任當地的留學代辦機構,或是跟台灣有時差。

4. 你喜歡時間彈性一點,平時原本就偏好用網路處理很多事情。

如果以上條件都不符合,但好巧不巧你有空,那就當作是吸取新知呀 

 

 

好那麼不囉唆,直接進入正題 gogogo! 

下面我將分享的《毅國際文教》屬於付費型的留學代辦公司,

所有繁雜的留學申請流程 100% 都可以線上完成 !

(線上申請系統 設計的很不錯,我後面會稍微作介紹 )

而下面我自己歸納出了最喜愛的「三大服務特點」:

 

一、完全線上辦理,同樣能保障我們的權益!

 

付費型的留學代辦,算是「高單價的服務型商品」,

我們在付費之前就必須更謹慎評估對方是否值得信任

更何況是沒有實體店面的「線上申請留學代辦公司」。

這間「德毅國際文教留學代辦」本身具備可信度高的官方認證

有台灣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IECA會員標章,保證合法 (很重要)! 

(我還真的上網找證據:https://www.iecatpe.org.tw/article/member )

 

收費機制、退費機制,也寫得很清楚明瞭: 

「諮詢完簽約後付訂金,選校評估+客製化申請策略後 再付清尾款。」

沒錄取學校志願中的任何一間,承諾退 50% 費用。

其中敢寫出「退費機制」就能感受到德毅國際對專業上很有自信,

不然退費的相關資訊,通常業界不是都能不提就不提嗎

「官方認證、合約效力、最終的退費機制」三點搭配起來,

基本上能給予學生一定程度的信任感了 (至少我是有覺得安心啦哈哈哈 )

 

二、打破時間和空間,就是要快速又即時!

 

德毅國際線上服務時間和其他留學代辦其實差不多,

約莫早上10點到傍晚,顧問都回覆得蠻快的!

值得一提的是——

甚至可以用通訊軟體 (例如: Line、WeChat、Skype) 來快速溝通,

而且就算遇到週末或者非營業時間,那種大家都想耍廢的時候,

德毅國際留學代辦的顧問也幾乎是「24小時之內回覆」,太給力了

但大家還是要避免連環call 逼顧問秒回訊息啦,當奧客母湯喔!

當初我的免付費留學代辦顧問,只能用email聯繫,效率上... 一定有差。

 

三、獨家線上系統:大數據選校報告書、代辦流程即時追蹤!--> 大推

 

說老實話,會寫這篇分享文有很大一部分原因,

是我對德毅國際留學代辦的「線上申請系統」超級感興趣 

萬分感謝他們家顧問願意讓我諮詢跟厚臉皮地體驗線上系統,

果然這個系統真沒讓我失望!客官們必須看下去!

 

這套獨家開發的系統中,主要包括:

1. 申請時程規劃 (會細心幫學生專屬規劃各階段的日期!)

2. 選校評估報告書 (很不錯,下面會作簡單介紹 !)

3. 留學申請文件精修區 (下面會作簡單介紹 !)

4. 留學申請文件最終提交 (明列各種申請文件的 上傳時間/文件狀態...等)

5. 志願學校放榜進度 (即時的 申請狀態/ 訂金繳交日期/ Offer Letter...等)

6. 英文檢定輔助資源 (例如: IELTS雅思教材、與Tutor ABC合作)

 

他們真的把實體代辦的服務過程,完整搬到網路上了!已驚呆 

接下來,為了怕文章再寫下去會究極長哈哈,

我就挑出幾個這套線上系統的亮點設計,讓大家參考一下 

 


 

登入系統首頁,就會看到蠻可愛的「代辦流程示意圖

可清楚知道:申請到哪了、還剩幾個階段,我覺得很貼心

還真的有一步步朝夢想接近、即將起飛的感覺!

 

(下面圖片:若已邁入該留學申請階段,圓點就會被標記成 橘色 !)

DE首頁流程圖 20190706.png

 

(下面圖片:系統上也有 客製化的『申請時程規劃表』喔!)

DE申請時程規劃 20190706.png

 


 

而「線上選校評估」這部分,則是有高參考價值又有效率!

德毅國際文教留學代辦,是運用開業以來所累積的龐大數據資料庫

設計了一套系統交叉比對「過往服務過的案例」,

對學生所提供的資料進行綜合評估,最後根據客觀數據產出:

 

1. 學校建議清單 

(下面圖片:還區分激烈競爭的程度,太可愛了吧! )

DE推薦學校清單 20190706.png

 

備註:

付費型留學代辦 (包括徳毅國際), 

不像免付費型代辦- 收入來源為校方給的佣金,

由此推知,德毅這兒有數據支持的「推薦學校清單」,參考價值相對高。

 

2. 各校評估報告書

接著系統會針對上述學校建議清單,產出表格式的「評估報告書」,

表格中,把每間學校該科系的「必要資訊」都彙整好了,

職涯相關資訊、學校周遭生活機能...等細節資訊 也會備註,

省去在google大神那緩慢尋找/篩選/整理資料的一大把時間  

幾年前我申請留學,是自己做Excel比較表... 究極耗時又累 

想要參考我製作的空白表格 ,可以下面留言告訴我+留你的e-mail來索取 

 


 

此外,「留學申請文件精修區」更是值得一提!

徳毅國際不只提供多層編修服務 (系統上顯示有扎實地三層),

除了顧問審稿,也有配合「英美當地+各學術領域」的專業編修師,

最重要的是:

每一層的編修過程,上傳及下載文件都會紀錄日期, 

這對於學生及顧問「雙方」也都更加有保障!

 

DE文件編修區 20190706.png

 


 

最後,「志願學校放榜區」的細節設計,我個人覺得超級方便!

學校發放Offer之後,通常會要求學生在很短的時間之內,

回覆要不要接受Offer、繳交出保證金。

各校放榜時間不同,給出的Offer、保證金要求可能也不同

所以當學生申請很多所志願的時候 (尤其是5間以上!!),

若不夠細心,就可能會錯過截止日期...那就真的會很遺憾很悲劇 

 

德毅國際的線上申請系統,會按志願序呈現放榜狀態,

甚至還清楚列出了:

放榜日期、收到Conditional 還 Unconditional Offer、回覆期限,

需不需繳保證金、金額多少、繳交期限...等,顧問都會貼心備註!

而且系統會24小時內更新保證是熱騰騰的快訊 (太優秀了吧 )

 

螢幕快照 2019-07-10 下午10.14.13.png

 

 

四、囉哩八嗦的小小體驗心得

 

整體系統設計夠人性化、夠貼心、夠謹慎,

甚至申請系統上有近況更新,e-mail 還都會自動通知

看來徳毅國際留學代辦真的很能理解學生的焦急和不安

此外,其實我覺得這個申請系統也特別適合「家長」,

這樣就能即時了解(監控)孩子們的留學申請進度了。

只要有網路,就能隨時線上查詢申請流程的動向,

學生不用再被動地等待通知,代辦也不會再被狂問進度,

這根本就是 win-win 啊~~~ !

 


 

當一間公司主打「完全線上服務」時,

我們自然就會預期在各種情況下,都能獲得較為即時的回覆。

完全線上的留學代辦申請服務,

能讓在各個國家、時區、工作型態、各種懶得出門 的學生,

不用奔波跑留學代辦,就可在家處理好繁雜的留學申請流程

更重要的是亦能申請上理想的學校 (別忘了德毅還有退費機制保障 )

 

處於現在這個步調緊湊的生活中,真的常常會覺得時間不夠用, 

尤其我目前的工作性質有時需加班,

又要取得家庭生活、運動習慣、人際社交之間的平衡.... 

連跟住在同個區域的好朋友,一個月搞不好都沒法見上一次面 

我真心覺得「徳毅國際留學代辦」能讓瑣碎時間都變得更有價值

 

未來如果我規劃 gap years 或想要二次到國外求學,

而我的生活也跟現在一樣忙翻天的話,為了兼顧生活和夢想,

我會願意付費使用徳毅國際的線上代辦服務

這家付費型的線上留學申請代辦,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!!

 


再次貼心提醒:

此篇文章中的內容,是我個人欣賞這間留學代辦公司的原因,

同時也是我請該顧問幫忙解答我的一些疑難雜症、

體驗線上系統之後才撰文,我並沒有實際請他們代辦過唷!


 

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聯繫方式:

 

《 德毅國際文教 完全線上英美留學代辦顧問 》

信箱:info@distinct-education.com

官網:https://www.distinct-education.com/

線上諮詢單:https://www.distinct-education.com/contact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.Distinct.Education/

 




▶ 另一個Blog《下班練習題》

主要分享:職場上班族生活風格・品牌行銷專業・跨領域心路歷程
​​​​​​

看更多文章:https://selfimprovementdays.com/



▶ 追蹤我的 Instagram:
@sharon.offwork

有遇到問題或是想聊一聊,可以留言給我!



▶ Facebook:《下班練習題》




<延伸閱讀>

[留學] 留學申請流程一次弄清楚! 該申請什麼科系/學校? 怎麼找到適合的科系/學校? 要準備什麼留學申請文件? 要不要找留學代辦? - 英國留學申請

[留學] 有這「3大服務」代辦費用才值得!劍橋教育留學代辦顧問・台北英國美國留學代辦!

 

<留學申請文件撰寫>

[留學] 申請文件(一): 怎麼寫SOP(讀書計畫)? SOP(讀書計畫)的內容可以包括什麼? 留學SOP是什麼?

[留學] 申請文件(二): 怎麼寫CV? CV履歷內容可以包括什麼? - 英國留學申請

[留學] 申請文件(三): 怎麼準備Reference? 怎麼請教授/主管寫推薦信? - 英國留學申請

 

<申請英國學生簽證Tier4>

[留學] 超詳細! 申請英國學生簽證Tier 4流程? 什麼是BRP、IHS? 申請英國學生簽證要準備哪些資料文件? - 英國留學申請

[留學] 超詳細! 申請英國學生簽證Tier 4: 線上填寫表格要注意什麼? 簽證申請表格的參考答案! - 英國留學申請

 

<留學行前事宜>

[留學] 超詳細! 英國留學行李打包清單? 讓你在行李限重內帶到最重要的東西! 出國留學要帶什麼 (Packing Checklist)? - 英國留學申請

[留學] 超詳細! 英國留學體檢的醫院? 英國留學體檢有哪些項目? 流程? 費用?? - 英國留學申請

 

Screen Shot 2018-01-31 at 02.10.45.png

 

本文由版主親自撰寫於 2019.07.06 ,因版面調整導致文章日期有所變動,特此紀錄。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-英國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